close

以往對於Jill by jillstuart的外套沒在follower

因為對於蝴蝶結和粉紅色這件事一直沒有很愛

但是今年版友po出預購訊息時點進去看

立刻就被今年的梅粉色燒的不要不要的

開始爬文看以往版友們的心得分享文

發現好像保暖度也很不錯

而且這件大衣外套很吸引我的是

牛角扣裡面其實有拉鍊耶!

太棒了👏🏻

因為騎機車最需要有拉鍊了

比較保暖擋風

但是單價真的不便宜

所以猶豫好久到底要不要買的時候

預購就這樣掰掰沒有尺寸了👋🏼


於是只好在日貨賣家尋找有po貨的

想買M的

但看到的只剩S號

可是怕要穿厚毛衣在裡面很卡

而且很貴啊!

所以一定要買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這次跟上了乖po的

而且比我之前問別的日貨代購便宜

立刻付訂金下標

公佈名單有買到真是太開心了(撒花🎉)

今天立冬收到立刻開箱

真的是箱子~哈哈

  

裡面就是用防塵袋裝好的外套

很喜歡沒有多餘塑膠袋的包裝

減少一點垃圾

  

  

材質是羊毛50%

不知道夠不夠暖

但在立冬卻熱的要命的今天光試穿就流汗了💦

  

一下是孕婦7個月大肚子實穿照

  

發現原來口袋上面那片是裝飾品耶!

不用打開,開口是在上面

可以直接把手放進去的

好方便啊!我喜歡~

而且拉鍊拉起來牛角扣扣上還很有空間耶

應該可以一路穿到二寶生出來都沒問題

好開心啊😆

之前懷大寶時後期就沒什麼外套可以穿

因為卡卡的拉不太起來

室內有一點暗

所以外套顏色稍微暗了一點

但不是一般的摩卡卡其色

真的是帶有一點梅子色(發霉色?)

哈哈哈

不會太粉嫩又很特別的顏色我好喜歡~

雖然深藍也很好看

但我已有一件Rosso連帽外套(非常暖)是深藍色

所以就不考慮啦

然後去年也買了一件doors的半月領大衣外套卡其色

決定不能再買外套了啊!😅


最後~

我身高是163     體重目前已直線上升不可考了...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