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心得文了
想分享的是nini&nana連線帶的


1. Papi 個性灰階花柄棉質飛鼠褲連身褲裝




因為今年好流行花褲
但花褲真的容易顯胖阿!!
這一款真的很貼心
因為他是"飛鼠褲"
一整個可以直接忽略掉腿的粗細
然後又可以花花褲一夏
哈哈哈


以下實穿照 (有點太亮)



還有


2.Dazzlin 新款 浪漫胸口荷葉邊露肩花朵刺繡美洋



超美的~


而且這種只有小露肩的洋裝真的是超合適我這種粗壯蝴蝶袖的女生


剛好把很壯的地方藏起來了呢~


實穿照 (真的是藏起我的大蝴蝶了)



我覺得跟nini&nana買過幾次


還蠻喜歡他們帶的日貨,而且也會跟著連線進度走,有問題時也會回問答


真的還蠻不錯的呢!!


 


另外,偷渡一下今年夏天很愛的Toms啦


當初選色選size真的苦惱很久,也爬文很久


想說選一個夏天好搭的亮片銀啦 結果還真的很百搭耶


我腳長24cm 寬約9cm   size拿Y4.5 穿起來剛好呢


給大家參考一下


穿搭照




 


在小偷渡一下也是最近好愛的kate spade包


寶藍色超級愛的 夏天背也真的好亮眼唷~




這也是找代買買的


價位跟coach差不多,但卻是真皮呢~~好划算  哈哈


裡面是超可愛的水玉圓點 搭配logo 小黑桃


還附有防塵袋唷


哦哦~還有連條背帶長度的也都是logo小黑桃 (沒拍到)


包包本身不會太大,但是容量還蠻大的


我習慣帶好多東西都塞得下


曾塞過LV長夾、行動電源、唉鳳、面紙、粉餅、插座、保溫杯、筆袋  都還有一點空間呢


背著它心情超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