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要送我一個禮物

想來想去之後決定想買一個手鍊

突然想到tiffany家有的純銀系列沒有到破萬

卻也是很有質感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台灣網站都沒有價錢真的很不方便

後來看到有網友分享的串珠手鍊很好看

就決定去店內看實品

去麗晶精品的店內逛了一圈

就請SA幫我拿一條小愛心牌也是純銀的手鍊

這款小愛心牌有三種顏色

一款就是純銀,另外分別是藍色和粉色

當然我選擇了Tiffany經典藍色

哈哈

而且藍色在扣環的地方還有一個小圓牌

很可愛

是純銀的沒有的

價錢是6000元整

聽SA說每年好像都會漲500元

幫我服務的SA是一位中年更長一點的先生

也有問差不多價位是否有別的手鍊

他也很可愛的提供訊息

然後說他覺得還是這款比較好看 哈

整個過程還不錯

因為我手腕是全身上下最瘦的地方

所以要把串珠拿掉幾顆

等了差不多一週就通知去領回啦~開心

接下來是實品照啦

 

 

   

 

還有一個小圓牌

 

 

很喜歡呢❤ 

感覺很適合搭配毛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