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對這件外套無感

直到Kiki連線po這款 

大推材質是羊毛+羊駝毛

我最愛羊駝了!!怎麼可以不買~~

哈哈~

沒有啦!是覺得材質真的很保暖

在Kiki推薦下就跟著下標了

腦波很弱...

殊不知太多人下標

在幫同事下標n3b時私訊問Kiki

得到回覆說已經公佈rosso大衣名單

所以我真的沒得標...

愈買不到就愈想買的不服輸(?)心態下就找了Akiko幫忙代購

可能真的考慮太久

一開始有貨 我匯款之後 Akiko說售完要退款給我

不死心的我決定等會不會進貨 然後時不時刷網頁

結果竟然在折扣季尾聲還有進貨耶立馬通知Akiko幫忙代購

然後~很快的就到貨啦 寒流來正好穿的上

附有衣架的大衣外套

直接上實穿照

沒拉拉鍊  

把帽子前面扣起來 剛好可以擋脖子的風 

露臉室外照 

  

(搭的是shoebuy的馬汀鞋1460 也好愛❤️)

忘記拍把帽子拿起來的照片

日後再補穿搭

超喜歡的~~

真的很暖又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