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9

是我們的結婚5週年紀念日💕。

目前是在請育嬰假階段

當天回去工作的醫院當志工

而且剛好還在減肥期間也無法吃大餐

老公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也沒有特別想到什麼

因為平常自己就很愛買~哈哈哈😅

於是就這樣一起過了一如往常的一天。


結婚時的對戒是Cartier的

老公挑的是Trinity 三環戒

我挑的是經典系列有一顆小鑽

兩個人是不同款式

我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是我們各自喜歡的


後來亂逛時看到這條Trinity系列手鍊剛好是老公結婚對戒的Trinity三環戒

覺得挺有意義的

所以在微風廣場逛街時有跟老公提到

想說順道去試戴看看

而且剛好這天我們倆都帶著婚戒

即使沒買也可以保養婚戒

結果試戴後很喜歡

本來我想再考慮考慮

但老公看我喜歡又特別

而且剛好有活動可以折扣

就買了

嚇到我了

因為老公一直都是有規劃的

不像我是衝動性購物的傢伙

哈哈


Trinity小三環本身是白k金、黃k金、玫瑰金

手鍊是玫瑰金

手鍊戴起來的方式很特別

本來是一條

但是戴起來後會變成雙鏈

非常喜歡

而且懶人如我就是洗澡也可以不用拿下來的一直戴著

即使真的要拿下來

自己一個人也很方便再戴上

有在想要不要修改鏈長

不過想說這樣稍微一點垂墜也不錯

就沒有修改

反正還是可以有一次的免費修改

之後如果覺得太長可以再帶回去處理


另外很巧的這條手鍊的身分證字號英文+數字

數字的部份是888

SA說希望這條手鍊幫我們帶財來一路發

哈哈哈


最後

婚戒就在我們試戴、結帳、包裝的過程中也保養好跟全新的一樣

過程中我們的SA去結帳

另外一位SA看我們有小孩

就問我們小孩要不要吃巧克力🍫

以及是否要喝水

後來就幫我們準備了4塊黑巧克力+氣泡水


很開心

謝謝老公送的5週年紀念日禮物

覺得很有意義


以下開箱和實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innie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